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文社科  >  人文社科项目管理办公室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课题申报的通知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2-02-11 点击:

各相关单位并教师:

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课题申报公告》已经发布,具体内容请查看http://onsgep.moe.edu.cn/edoas2/website7/level3.jsp?id=1643008260070261。现将我校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申报工作的组织,扎实做好申请书的论证和完善工作,着力提高申请书质量。

二、严格审核申报资格、前期研究成果的真实性、课题组的研究实力和必备条件等,特别是要减少同类选题重复申报。

三、学校将按照相关要求组织专家对我校提交的申请书评审排序,择优报送,对质量不过关的申请书将不予报送。

四、初审材料提交。各单位于3月15日之前整院(部)提交本单位《申请书》《活页》初稿的电子版至人文社科处邮箱rwsk@mail.hzau.edu.cn,参与初审。人文社科处不受理个人直接提交。

五、定稿材料提交。

1.网络申报本年度实行申报,初审通过的申请人3月22日12:00之前,通过全规办网站(http://onsgep.moe.edu.cn)访问全国教育科学规划管理平台中的项目申报系统”,在平台上填写并导出《申请书》(或《投标书》),加盖学校公章后,全文扫描在一个文档中,跟PDF版本的《活页》一起提交到平台上。

2. 纸质版材料提交。国家重大和重点招标课题《投标书》一式6份(原件1份,复印件5份);其他类别课题《申请书》一式3份(原件1份,复印件2份),活页3份;材料均为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各单位收齐纸质版材料,于3月22日12:00之前整院(部)提交至行政楼111办公室,并将《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汇总表》(附件5)电子版发送至人文社科处邮箱。人文社科处不受理个人直接提交。


联系人:王文涛87284365  15527361509  
        王  87637613

项目申报时间安排

序号

时间节点

工作内容

1

2022年2月25日前

(1)各学院(部)加强申报工作的组织和动员,并将意向申报情况及时告知人文社科处;
(2)申报教师根据公告的相关要求下载并认真撰写申请书和活页初稿,并自主利用各种资源对申请书辅导把关,确保内容真实,形式合格,质量过硬。(具体申报材料详见附件1-4)

2

2022年3月8日前

(1)各学院(部)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召集有关专家对项目申请书进行辅导论证;并于2月25日前将申请书辅导论证具体安排报人文社科处,人文社科处将安排专人参会;

(2)申报教师根据专家意见修改完善项目申请书。

3

2022年3月15日前

整院(部)提交本单位《申请书》《活页》初稿的电子版至人文社科处邮箱

4

2022年3月19日前

人文社科处联合学院(部)组织形式审查、修改问题申请书、组织专家评审和排序,并将结果反馈给各学院(部)或申请教师本人。

5

2022年3月22日12:00前

(1)申请人完成线上定稿材料提交;
(2)整院(部)提交审查合格的国家重大和重点招标课题《投标书》一式6份;其他类别课题《申请书》一式3份,活页3份;
(3)人文社科处审核后统一提交至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


 附件1: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重大招标和重点课题指南.docx

 附件2:2022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国家重大重点投标书.doc

 附件3:2022年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国家一般、国家青年、教育部重点、教育部青年、教育部专项)-申请书.doc

 附件4:2022年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国家一般、国家青年、教育部重点、教育部青年、教育部专项)-活页.doc

 附件5: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汇总表.xls


科发院人文社科处

2022年2月10日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2037          传真:027-87397735      E-Mail:kjc@mail.hzau.edu.cn
CopyRight © 2019  华中农业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