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文社科  >  人文社科项目管理办公室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国科协战略发展部关于申报2021年度“高端科技创新智库青年项目”的通知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1-11-05 点击:

各相关单位并教师: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中国科协科技智库建设,激发青年人才创新创造活力,培养凝聚一批思想敏锐、专业扎实的青年战略科技人才队伍,中国科协拟继续实施2021年度高端科技创新智库青年项目,支持青年人才开展课题研究,现将我校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校内申报

请有意申报的老师于2021年11月16日17:00前与人文社科处联系,并按要求填写《项目申报表》并将word版发送至“zhangchen2020@webmail.hzau.edu”进行报名。邮件主题请写明“2021年度智库青年项目”。

二、材料提交

请申请人于2021年11月19日17:00前按照以下要求将材料提交至行政楼113办公室。

(一)《项目申报书》纸质版A4纸双面打印,印制5份并密封,签字盖章处须签字盖章。

(二)电子版word格式以及签字盖章后扫描的pdf格式各1份,U盘或光盘随纸质版密封在文件袋中。

(三)密封文件袋封皮上请注明课题序号、依托单位名称,以及“2021年度智库青年项目”。

 

具体申报说明及《申报书》,请各位老师点击链接(https://www.cast.org.cn/art/2021/11/1/art_91_172150.html)自行查看、下载。

 

联系人:张晨 王鹏

联系电话:87286982  87637613

 

科发院人文社科处

                                        2021年11月4日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2037          传真:027-87397735      E-Mail:kjc@mail.hzau.edu.cn
CopyRight © 2019  华中农业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