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文社科  >  人文社科项目管理办公室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国家语委2021年度科研项目的通知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1-07-19 点击:

各相关单位并教师:
   国家语委科研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了关于申报2021年度国家语委科研项目的通知。现将我校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校内申报
   请有意申报的老师于2021年8月16日17:00前与人文社科处联系,相关申报材料于2021年8月23日17:00前提交。
   二、申报流程
 (一)申报者登录“国家语委科研服务平台项目申报管理系统”(http://www.ywky.edu.cn/),选择“重大项目”、“重点项目”或“一般项目”项目类别进行申报。
 (二)申报人在申报系统中填写、提交、导出和打印申请书。在项目申报截止时间前,已提交的申请书仍可修改并重新打印。
 (三)纸质版申请书一式一份、A4纸双面打印,提交至行政楼120办公室。电子版(WORD格式)发送至zhangchen2020@webmail.hzau.edu.cn,邮件“主题”一栏请注明“2021年度国家语委科研项目”。
   三、注意事项
   提交的申请书必须是通过系统自动生成的,否则视为无效申报材料。

   具体申报要求及选题指南,请各位老师点击链接(http://www.moe.gov.cn/s78/A19/tongzhi/202107/t20210716_545055.html)自行查看。

   联系人:张晨 王鹏
   联系电话:87281175  87637613
 
 
                                 科发院人文社会科学处

                                       2021年7月19日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2037          传真:027-87397735      E-Mail:kjc@mail.hzau.edu.cn
CopyRight © 2019  华中农业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