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文社科  >  人文社科项目管理办公室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国家乡村振兴局2021年度软科学课题的通知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1-04-20 点击:

各相关单位并教师:

国家乡村振兴局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1年度软科学课题项目承担单位(研究要点与研究目录见附件1),申报公告请查看链接:http://www.cpad.gov.cn/art/2021/4/19/art_50_188429.html,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办法

课题均为规定命题,请按照研究目录给定的题目进行申报。

课题申请人应具备具备副高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职务),或者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并有两名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职务)的同行专家书面推荐。

课题为年度课题,每项课题支持额度为人民币20万元。课题经费按照政府购买服务管理有关规定和要求支付,按照相关财务制度规定管理和使用。

凡以在研或已结题的各级各类项目、博士学位论文或博士后出站报告等为基础申请的,须在课题申请书中注明所申报课题与已承担项目的联系和区别,且不得以内容基本相同的同一成果申请结题。申报课题须如实填写申请材料,并保证没有知识产权争议。存在弄虚作假、抄袭剽窃行为的,一经查实取消今后五年内申报国家乡村振兴局软科学课题的资格。

联系人:李萌,余礽

联系电话:010-84419956,84419709

二、项目进度要求

课题承担单位和课题负责人需严格按照《国家乡村振兴局软科学课题研究目录与研究要点》有关要求,在规定时间内结题。2021年8月31日前提交成果初稿,9月30日前提交成果报告。最终研究成果包括课题报告和3000字左右的政策建议报告。未通过结题验收的,原则上取消今后两年内申报国家乡村振兴局软科学课题的资格。存在弄虚作假、抄袭剽窃行为的,一经查实取消今后五年内申报国家乡村振兴局软科学课题的资格。

   三、学校申报工作安排

项目以学校为单位统一申报,请有意申报的老师提前与人文社科处联系,仔细阅研附件1、附件2的说明和要求,于2021年5月6日前将课题研究计划书原件(附件2)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一式两份提交至行政楼113办公室,电子文档按照“课题名称-课题申报单位-课题申请人”格式发到邮箱tuqian@mail.hzau.edu.cn。人文社科处汇总审核后统一开具单位法人证书复印件,一并提交。

校内联系人:涂芊 87286982,王鹏87637613

科发院人文社会科学处

                 2021年4月20日

附件:1. 附件1+国家乡村振兴局软科学课题研究目录与研究要点.doc

     2附件2+国家乡村振兴局软科学课题研究计划书.doc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2037          传真:027-87397735      E-Mail:kjc@mail.hzau.edu.cn
CopyRight © 2019  华中农业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