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文社科  >  人文社科项目管理办公室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的通知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1-02-10 点击:

各相关单位并教师:

2021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公告》已经发布(http://onsgep.moe.edu.cn/edoas2/website7/level3.jsp?id=1612749964171366),具体内容请自行点击查看。现将我校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部)进一步加强申报工作的组织,扎实做好本单位申请书的论证和完善工作,着力提高申请书质量。

二、严格审核申报资格、前期研究成果的真实性、课题组的研究实力和必备条件等特别是要减少同类选题重复申报。

三、本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继续实行限额申报。待限额指标下达,学校将组织评审后择优报出

四、本年度申报以学院(部)为单位整体提交,科发院人文社科处不直接受理个人提交申报材料。

五、初审材料提交:

各单位于2021年3月25日17:00之前提交本单位纸质版《申请书》《活页》3份(均A3套印)至科发院人文社科处。

六、最终材料提交:

(一)截止时间:2021年4月2日12:00。

(二)纸质材料:(1)审查合格的国家重大招标和重点课题《投标书》一式7份(原件1份,复印件6份);其他类别课题《申请书》一式3份(原件1份,复印件2份),《活页》6份。(2)加盖公章的申报数据汇总表。

(三)电子材料:《申请书》《活页》word格式)、《汇总表》(Excel格式)发送至rwsk@mail.hzau.edu.cn。

联系人:田经燚87286982  王鹏87637613

科发院人文社科处

2021年2月10日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2037          传真:027-87397735      E-Mail:kjc@mail.hzau.edu.cn
CopyRight © 2019  华中农业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