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文社科  >  人文社科项目管理办公室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的申报通知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0-11-20 点击:

各相关单位并教师:

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招标公告已经发布(http://www.nopss.gov.cn/n1/2020/1118/c219469-31935197.html),现将我校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遵守国家社科基金各项管理规定;在相关研究领域具有深厚的学术造诣和丰富的科研经验,社会责任感强,学风优良;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厅局级以上(含)领导职务,能够承担实质性研究工作并担负科研组织指导职责;每个投标团队的首席专家只能为一人。

(二)在研的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重大研究专项、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大项目、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及其他国家级科研重大项目的首席专家,不能作为首席专家参加本次投标。

(三)首席专家只能投标一个项目,且不能作为子课题负责人或课题组成员参与本次投标的其他课题。子课题负责人须具有副高级(含)以上职称,在本批次招标中只能参与一个投标课题,课题组成员最多参与两个投标课题。在研的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重大研究专项项目和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的负责人,不得作为子课题负责人参与本次投标。

(四)首席专家和子课题负责人必须有丰富的、与投标课题相关的前期研究成果。

二、我校申报安排

(一)请有意申报的老师于2020年11月28日17:00前与人文社科处联系,并告知申报选题。

(二)每个选题原则上只申报一项,如超项,将组织评审后择优报出。

(三)具体事项安排

1.纸质和电子版材料报送:

登录网站(www.npopss-cn.gov.cn)下载《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投标书》及相关材料。《投标书》一律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投标书》纸质版于2021年1月5日12:00之前交至行政楼113。《投标书》电子文本(WORD文件格式)和投标材料汇总清单电子表格(EXCEL文件格式)发送至rwsk@mail.hzau.edu.cn,并确保电子数据的真实性、完整性和一致性。

2.网络申报信息填写:

申请人于2021年1月5日12:00之前登陆“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https://xm.npopss-cn.gov.cn),以实名信息提交注册申请,待注册单位审核后并按规定要求填写申报信息。

联系人:田经燚87286982   王鹏87637613

科发院人文社会科学处

2020年11月20日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2037          传真:027-87397735      E-Mail:kjc@mail.hzau.edu.cn
CopyRight © 2019  华中农业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