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文社科  >  人文社科项目管理办公室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年CTTI来源智库增补事宜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0-10-16 点击:

各相关研究机构:

“中国智库索引”(Chinese Think Tank Index),简称CTTI,由南京大学中国智库研究与评价中心联合光明日报社共同开发,通过建立我国智库相关数据体系,以期科学地评价中国新型智库的发展现状和趋势,同时开发面向用户的搜索引擎。自2015年创建以来,数据库经过几次扩容增补,不断扩大影响,现已成为中国智库评价的重要平台。

为了使CTTI来源智库目录能够比较准确地反映新型智库发展的形势,南京大学中国智库研究与评价中心联合光明日报智库研究与发布中心,启动2020来源智库增补工作,详情见附件。

请符合条件并有申报意愿的级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下载“2020CTTI来源智库增补申请表”,填写完成后连同支撑材料于2020年11月1日前统一报送至人文社会科学处(行政楼120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zhangchen2020@webmail.hzau.edu.cn。


联系人:张晨 王鹏

联系电话:87281175 87637613




科发院人文社会科学处

2020年1016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2037          传真:027-87397735      E-Mail:kjc@mail.hzau.edu.cn
CopyRight © 2019  华中农业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