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文社科  >  人文社科项目管理办公室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湖北省政务管理办公室2020年度研究课题的申报通知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0-10-07 点击:

各相关单位并教师: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行政体制改革和“放管服”改革,湖北省政务管理办公室发布了2020年度研究课题的申报公告(http://zys.hubei.gov.cn/bmdt/tzgg/202009/t20200928_2933947.shtml),现将我校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究题目

研究课题分两个题目独立进行:1. 区块链技术在“互联网+监管”中的应用研究;2. 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和处罚权后行政审批与加强事中事后监管衔接研究。

二、申报对象

课题负责人应具有副高级(或相当于副高级)以上职称,应具有较丰富的、与申报课题相关的前期研究成果,没有学术不端记录。课题负责人必须是课题研究的实际主持者,能切实承担从课题设计、实施到成果形成的实质性研究工作。课题组成员要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一定的学术造诣、相应的实践经验。

三、研究经费

每个课题资助额度为9万元,资助经费在签订协议后支付。如经费超支不予追加。

四、完成时限

   课题组于2021年1月底前完成课题研究各项任务。

五、材料提交

请申请人于10月14日15:00前上交材料至行政楼120。包括:

(一)《湖北省政务管理办公室研究课题申请书》电子版发送至zhangchen2020@webmail.hzau.edu.cn进行报名,邮件主题请写明项目名称。

(二)《湖北省政务管理办公室研究课题申请书》纸质版A4纸骑缝打印,一式6份(其中1份原件,5份复印件),须签字盖章。

课题申报相关材料及填报要求请各位老师点击链接(http://zys.hubei.gov.cn/bmdt/tzgg/202009/t20200928_2933947.shtml)自行下载及查看。


联系人:张晨 王鹏

联系电话:87281175  87637613

科发院人文社会科学处

                                           2020年10月7日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2037          传真:027-87397735      E-Mail:kjc@mail.hzau.edu.cn
CopyRight © 2019  华中农业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