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文社科  >  人文社科项目管理办公室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中国科协优秀中外青年交流计划的通知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0-10-05 点击:

各相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人才工作、青年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特别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国际科技交流合作,助力青年科技人才成长,中国科协组织人事部发布了关于开展2020年中国科协优秀中外青年交流计划的通知(https://cast.org.cn/art/2020/9/29/art_460_135949.html),现将我校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对象条件

(一)从事自然科学、工程技术领域研究工作,具有较好的科研能力和潜力。优先资助符合国家战略发展需要的研究领域。

(二)推荐人选须为中国籍,其中,在读博士生毕业时间不早于2022年8月31日(不含延期毕业情况),在站博士后出站时间不早于2022年8月31日。

(三)研究领域及研究工作不涉及国家秘密,并应达到国家公派留学访问学者类别的外语合格条件。

(四)访问交流时间原则上在3个月(含)以上。

(五)导师、研究团队与国外大学、研究机构、实验室、科技企业和国际科技组织具有良好的合作关系。

二、工作程序

按照中国科协组织人事部相关要求,我校推荐人数不超过5名。若申报人数超过5名,将组织专家对候选人进行评审,综合考察申报对象的科研能力和发展潜力、访问交流方案的必要性和可行性,考虑国家紧迫战略需求,兼顾学科领域分布,评审产生推荐人选。

三、材料提交

请申请人于10月12日9:00前上交材料至行政楼120。包括:

(一)《2020年中国科协优秀中外青年交流计划推荐表》原件一式一份,请勿另附封面。

(二)学校保密委员会出具的候选人研究领域及研究工作不涉及国家秘密的证明。

(三)《推荐表》、非涉密证明Word版和加盖公章的PDF版发送至zhangchen2020@webmail.hzau.edu.cn。邮件主题请写申报人所在单位及姓名。

推荐表及填写要求请各位老师点击链接(https://cast.org.cn/art/2020/9/29/art_460_135949.html)自行下载及查看。


联系人:张晨 王鹏

联系电话:15827545319  87637613

科发院人文社会科学处

                                        2020年10月5日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2037          传真:027-87397735      E-Mail:kjc@mail.hzau.edu.cn
CopyRight © 2019  华中农业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