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文社科  >  人文社科项目管理办公室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湖北发展研究奖的通知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0-09-22 点击:

各相关单位并教师:

2020年湖北发展研究奖评选工作已经启动,现将我校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申报成果的文体必须是咨询研究报告、决策建议等策论性研究成果,已颁布实施的政策、法规制度、规划等文件不属申报范围。

(二)研究成果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理论联系实际,对促进湖北(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具有理论指导价值和实践应用价值。

(三)研究成果被同级或上级党委、政府采纳应用,对推动湖北经济社会发展有明显作用,产生一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须有书面证明材料)。

(四)申报成果必须依法享有著作权,其完成单位与主要完成人名次排列无异议。

(五)申报成果的产生时间为:201811日至20191231日。

(六)已经获得湖北省科技进步奖、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等省级奖励以及本次已申报湖北省优秀调研成果奖的成果,不得重复申报。

二、申报流程

(一)校内初评:我校限申报5项,请有意申报者于93018:00前与人文社科处联系。如超项将组织评审后择优报出。

(二)材料提交:

10121200之前提交纸质材料至行政楼113,包括;

1.《湖北发展研究奖申报表》,一式5份,A4纸左侧装订

2.申报成果原件。如申报成果超过10000字则应提供3500字以内的成果择要。

3.以上申报材料必须提供纸介质合订本一式5份,另单独提供3500字以内的成果择要单行本一份。

4.以上申报材料电子版发送至rwsk@mial.hzau.edu.cn,邮件主题以申报者+湖北发展研究奖命名。


联系人:田经燚    87286982

 湖北发展研究奖申报表.doc

科发院人文社科处

   2020922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2037          传真:027-87397735      E-Mail:kjc@mail.hzau.edu.cn
CopyRight © 2019  华中农业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