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文社科  >  人文社科项目管理办公室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湖北省优秀调研成果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0-09-16 点击:

各相关单位并教师:

20182019年度湖北省优秀调研成果奖评选活动已经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申报成果的文体必须是调查研究报告,其他文体和纯理论研究成果不参加评选。

(二)调研成果应在市厅级以上刊物上发表,或获得市厅级以上奖项,并有较大影响,对推动实际工作有明显作用,产生一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调研成果虽未发表,但被市厅级以上领导同志肯定性批示或转化为党委和政府决策。

(三)申报成果必须依法享有著作权。

(四)申报成果产生时间必须在201811日至20191231日期间。

(五)调研成果奖采取限额申报。

二、申报流程

(一)校内初评:我校限申报2项,请有意申报者于92118:00前与人文社科处联系。如超项将组织专家评审后择优报出。

(二)材料提交:

92517:00之前提交纸质材料至行政楼113,包括:

优秀调研成果推荐表2份。

调研报告及其封面一式12份(见附件,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其中,2份完整版,须保留作者单位、姓名等全部信息; 另外10份的报告及封面均须隐去作者单位、姓名等信息,文中可能泄露作者身份信息的内容也要作适当文字处理。调研报告封面按式样制作。

调研成果转化应用(指领导批示、获奖证书、刊发的报刊杂志等)和作者署名、产生年度等证明材料复印件1份。


联系人:田经 87286982

 附件.docx

科发院人文社科处

2020916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2037          传真:027-87397735      E-Mail:kjc@mail.hzau.edu.cn
CopyRight © 2019  华中农业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