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文社科  >  人文社科项目管理办公室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第十二届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通知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0-03-04 点击:

各相关单位和教师:

现将第十二届(2017年至2018年度)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奖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和申报条件

1.我省社会科学工作者在2017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期间公开出版(以第一版第一次印刷时间为准)或发表的科研成果,可申报参评。

2.已经去世或调离我省的社科工作者在上述期间的科研成果,也可申报参评。

3.系列丛书以单本成果独立申报参评;个人完成的多卷本成果(已出齐)可作为著作类成果参评。

4.一部著作中的章、节不能单独申报;多人撰写汇集而成的论文集不能作为著作类申报;由个人撰写的专业学术论文集可作为著作类申报;系列论文是指专题研究所取得的系列研究成果(3篇及以上),且主要作者相同。

5.以非汉语类形式发表的参评成果,需提交原作品并附汉译文(论文需提交中译文,著作需提交中文摘要)。

6.下列成果的申请不予受理:

1)违反学术规范或者著作权存在争议的成果;

2)教材和教辅;

3)涉及国家秘密的成果;

4)文学艺术创作类作品;

5)已获得相当于省部级奖的成果。

7.凡担任本届评审工作的专家不得申报本届评奖。

二、申报要求

1)凡申报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的成果不得超过2项(经评选获奖成果限1项)。

2)申报人应按要求进行网上申报,申报地址:hsas.csdc.info(或www.hbskw.com)。

3)实物材料申报要求:

a.经网上审核通过的《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申报表》一式1份。双面打印装订,签署“申请者承诺”,推荐单位盖章。

b.著作类成果必须报送原件1份,论文类成果必须报送原件1份和复印件1份(包括刊物版权页、目录及正文复印件)。

c.有重大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成果需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1份。

d.所有申报材料应用标准档案袋封装。档案袋封面同申报表封面。

三、我校申报安排

请申请人于3月5日—22日进行网上申报地址:hsas.csdc.info),相关操作详见附件3。因受疫情影响,实物材料提交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田经燚  13808631825

人文社会科学处

2020年3月4日

 附件1:《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励暂行办法》实施细则.doc

   附件2:第十二届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奖实施方案.doc

    附件3:湖北省社科优秀成果奖申报评审系统个人操作指南.doc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2037          传真:027-87397735      E-Mail:kjc@mail.hzau.edu.cn
CopyRight © 2019  华中农业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