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文社科  >  人文社科项目管理办公室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湖北省社科基金一般项目(后期资助项目)申报的通知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0-04-07 点击:

各学院(部)并相关教师:

2020年湖北省社科基金一般项目(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形式:省社科基金一般项目(后期资助项目)采取“以成果形式申报”的办法实施,主要资助专题性应用研究和基础研究。

、申报范围和条件:

1.申报项目须是未出版(发表)的最终研究成果(专著或研究报告)。申报分政治[含政治学马克思主义与党建(科社)、法学、哲学等学科,以及省委讲师团“理论面对面示范点建设”专项]、经济(含经济学、管理学等学科)、社会(含社会学、民族学、宗教学等学科)、文化(含历史学、语言文学、新闻学等学科)、其他(含教育学、体育学、艺术学等学科)五个专题类别。

2.项目申请人(负责人)须具备下列条件: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独立开展研究和组织开展研究的能力,能够承担实质性研究工作;具有中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职务),或者具有博士学位;所在工作单位在湖北。全日制在读研究生不能申请,具备申报条件的在职博士生(博士后)通过所在工作单位申请。

3.为避免一题多报、交叉申请和重复立项,对项目申请作如下限定:(1)课题负责人同年度只能申报一个省社科基金一般项目(后期资助项目),且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与其他省社科基金一般项目(后期资助项目)的申请;课题组成员同年度最多参与两个省社科基金一般项目(后期资助项目)申请。(2)凡在研或已结项的省部级以上项目不得重复申请省社科基金一般项目(后期资助项目)。(3)已公开出版或发表的、内容基本相同的研究成果不得申请省社科基金一般项目(后期资助项目)。2020年“深度学习”专项活动拟立项项目和申报省委讲师团“理论面对面示范点建设”专项项目的负责人和课题组成员比照此条执行。

4.申报者须如实填写材料,并保证研究成果没有知识产权争议。凡存在弄虚作假、抄袭剽窃等行为的,一经发现查实,取消申报资格;如获立项予以撤项并通报批评。

5.凡获得省社科基金一般项目(后期资助项目)立项的课题成果,成果出版(发表)时须在显著位置标注“湖北省社科基金一般项目(后期资助项目)成果”。

三、我校申报安排

1.省社科基金一般项目(后期资助项目)采取网上申报形式进行,网上申报地址:https://hsas.csdc.info,申报时间:2020年8月10日至8月19日申请人须认真研读《湖北省社科基金一般项目(后期资助项目)2020年度课题指南》的说明,并按其要求进行申报。

2.须报送申报成果的打印稿一式1份至人文社科处,用标准档案袋封装,申请书封面复印粘贴在档案袋表面。(课题成果采用统一封面样式打印,全部双面印制。所有文字表述中不得直接或间接透露个人信息或相关背景信息,否则取消参评资格。)

3.须将成果的word版本(以姓名、申报编号作为文档名)发送至rwsk@mail.hzau.edu.cn

4.以上材料报送截止时间为2020年8月2412:00。

5.各单位要加强对申报工作的组织和指导,组织好本单位申报工作。

联系方式:田经燚 87286982

人文社会科学处

2020年4月7

 湖北省社科基金一般项目(后期资助项目)2020年度课题指南.docx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2037          传真:027-87397735      E-Mail:kjc@mail.hzau.edu.cn
CopyRight © 2019  华中农业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