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项目  >  基础研究管理办公室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中国法学会民法学研究会2021年青年学者研究项目的通知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1-09-07 点击:

各相关单位并教师:

按照《全国性法学社会团体规则》、《中国法学会研究会支持经费使用试行办法》、《中国法学会民法学研究会章程》的基本要求,中国法学会民法学研究会设立“中国法学会民法学研究会2021年青年学者研究项目”,用于支持青年民法学者的成长。现将我校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选题
  “中国法学会民法学研究会2021年青年学者研究项目”不设置参考选题,申请者可以根据自己的研究兴趣、结合民法学理论和实务热点、重点、难点问题,自拟选题,鼓励研究民法学交叉学科选题和社会实证调研选题,鼓励在读研究生结合自己的学位论文进行选题。
   二、资助经费
   中国法学会民法学研究会每年资助十项左右的课题,每个课题资助经费为1万元。不能按期结项或者结项成果不合格的项目,取消资助。

三、校内申报

请有意申报的老师或在读博士研究生和硕士研究生于2021年9月28日17:00前与人文社科处联系。

四、材料提交

请申请人于2021年10月5日11:00前将《2021年度中国法学会民法学研究会青年学者研究项目申请书》电子版(WORD格式)发送至zhangchen2020@webmail.hzau.edu.cn,邮件“主题”和附件名称均注明“申请人姓名+课题名称”。

 

具体申报要求及《项目申请书》,请各位老师点击链接(https://www.civillaw.com.cn/gg/t/?id=37952)自行查看、下载。

 

联系人:张晨 王鹏

联系电话:87281175  87637613

 

科发院人文社会科学处

                                        2021年9月7日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2037          传真:027-87397735      E-Mail:kjc@mail.hzau.edu.cn
CopyRight © 2019  华中农业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