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项目  >  重大项目管理办公室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遴选2022年度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领域湖北部省联动项目参与单位的通知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2-06-21 点击:

各有关单位:

为更好地集聚全国优势科研力量参与农业农村领域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部省联动项目实施,根据《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乡村产业共性关键技术研发与集成应用”等重点专项2022年度部省联动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国科发资2022127)和《湖北省农业农村领域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部省联动项目组织申报工作规范》要求,华中农业大学作为湖北部省联动项目“长江流域再生稻产能提升和优质高效技术研发与集成示范”的牵头单位,受湖北省科技厅委托,面向全国公开遴选项目参与单位,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单位要求

1.应为中国大陆境内注册的科研院所、高等学校和企业等,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时间为2021630日前,有较强的科技研发能力和条件,运行管理规范。

2.具有与本项目实施相匹配的创新人才和团队,有较为健全的科研管理制度和财务管理制度,建有再生稻相关领域重点实验室、技术创新中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省级以上科技创新平台的优先。

3.具有较强的项目组织实施能力,承担过国家科技计划项目的优先。

4.企业应具有较强的区域再生稻产业化和再生稻米品牌建设与推动能力,能够为本项目实施提供配套经费。

二、申报材料

(一)参与单位申报方案(附件2

(二)相关佐证材料

1.近五年申报单位承担(含参与)与拟申报项目领域相关的省部级以上科技项目、成果等佐证材料。建有重点实验室、技术创新中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省部级以上技术创新平台或相关研究平台的有效证明材料。

2.课题负责人申报资格证明材料:课题负责人须具有高级职称或博士学位,196211日以后出生,聘用单位提供有效聘用材料和职称证明材料,聘用时间至少覆盖项目执行期。

3.企业须提供近两年财务审计报告(由专业会计师事务所出具)、项目配套经费材料(含企业银行账户流水证明、配套经费证明)。

三、其他事宜

(一)材料报送

请各申报单位于2022624日下午5点前向项目牵头单位报送参与单位申报方案及佐证材料纸质版一式5份,同时将申报材料电子版发送至zdxmc@mail.hzau.edu.cn

(二)联系方式

联系人:叶老师027-87282014,杨老师027-87281266

邮寄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行政楼121

  附件1 项目指南与课题设置.doc

 附件2 申报方案.doc

                   华中农业大学

                   2022年6月21日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2037          传真:027-87397735      E-Mail:kjc@mail.hzau.edu.cn
CopyRight © 2019  华中农业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