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项目  >  重大项目管理办公室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对“十四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生物重要性状形成与环境适应性基础研究”等15个重点专项2022年度项目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的通知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2-02-18 点击:

各相关单位并教师:

科技部农村科技司日前发布了《关于对“十四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生物重要性状形成与环境适应性基础研究”等15个重点专项2022年度项目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的通知》(详见https://service2.most.gov.cn/kjjh_tztg_all/20220217/4861.html)。征求意见时间为2022年2月17日至2022年2月23日。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相关重点专项的凝练布局和任务部署已经战略咨询与综合评审特邀委员会咨询评议,国家科技计划管理部际联席会议研究审议,并报国务院批准实施。本次征求意见重点针对专项指南方向提出的目标指标和相关内容的合理性、科学性、先进性等方面听取各方意见和建议。科技部将会同有关部门、专业机构和专家,认真研究收到的意见和建议,修改完善相关重点专项的项目申报指南。征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将不再反馈和回复。

联系方式:

序号

重点专项名称

邮箱地址

1

农业生物重要性状形成与环境适应性基础研究

ncs_nyc@most.cn

2

农业生物种质资源挖掘与创新利用

3

北方干旱半干旱与南方红黄壤等中低产田能力提升科技创新

4

黑土地保护与利用科技创新

5

农业面源、重金属污染防控和绿色投入品研发

6

畜禽新品种培育与现代牧场科技创新

7

重大病虫害防控综合技术研发与示范

8

动物疫病综合防控关键技术研发与应用

9

林业种质资源培育与质量提升

10

主要作物丰产增效科技创新工程

11

海洋农业与淡水渔业科技创新

12

工厂化农业关键技术与智能农机装备

ncs_cyc@most.cn

13

食品制造与农产品物流科技支撑

14

食品营养与安全关键技术研发

15

乡村产业共性关键技术研发与集成应用

ncs_jcc@most.cn

特别提示:为了做好指南征求意见及后续校内项目申报组织服务工作,请各位老师在向科技部反馈指南意见时抄送并告知科发院项目处,联系人:叶世英、江晶、杨毅   87282014、87281266,邮箱:zdxmc@mail.hzau.edu.cn。

   本次指南建议需要通过个人账号登录“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https://service.most.gov.cn/),在“公开公示-指南意见征集”菜单栏中查看指南意见征集材料。没有国科管系统个人账号的老师,请先通过以下小程序注册账号,经单位管理员审核通过后,再登录系统查看相关信息。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22年2月18日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2037          传真:027-87397735      E-Mail:kjc@mail.hzau.edu.cn
CopyRight © 2019  华中农业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