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项目  >  重大项目管理办公室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21年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项目的通知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1-12-28 点击:

各相关单位并教师: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今日发布了“2021年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项目申请指南,根据《关于申报2021年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的通知》(教技发中心函[2021]7号)的相关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说明

1.各团队依据申请指南说明(附件1),结合自身研究基础和学术特长,拟定具体项目。选题方向和申报条件需符合指南的要求。

2.该项目面向全国所有大专院校学生团队(包括研究生、本科及高职高专学生),由指导教师和学生共同申请(每个团队教师不超过2名、学生不超过4名),指导教师为项目负责人。指导教师应是学生申请人所在学校正式聘用教师,每个申请人限报1项。

3.项目分为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两类,基金分别提供5万元和2万元的资助(包括项目经费和平台使用)。课题申请人无需向资助企业额外购买配套设备或软件。

4.项目评审分初审与专家审核两个环节,具体内容详见申请指南说明。

5.项目计划执行时间为202291日~2023831日。

6.资助项目获得的知识产权由资助方和课题承担单位共同所有。

7.此次课题申报及审核的相关工作委托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计算机学院协办。

二、课题申请

1.请各团队申请人按要求填写《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项目申请书》(附件2),并将签字盖章后的PDF扫描文件上传至: http://cxjj.cutech.edu.cn

2.书面材料一份,邮寄至: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35804室,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网络信息处 张杰收。

3.申请截止时间为2022620日。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1.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联系人:

张杰 电话:010-62514689

2.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联系人::

陈云亮 电话:18100173084  邮箱:chanxy-it@cutech.edu.cn

3.校内联系人

江晶、陶旭 电话:027-87282014

 附件1: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项目申请指南说明(项目申请截止时间为2022年6月20日).docx

 附件2: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项目申请书.docx

 

 

 

科学发展技术研究院

20211228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2037          传真:027-87397735      E-Mail:kjc@mail.hzau.edu.cn
CopyRight © 2019  华中农业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