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项目  >  重大项目管理办公室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对“十四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数学和应用研究”等6个重点专项2021年度项目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的通知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1-01-29 点击:

各相关单位并老师:

科技部日前发布了关于对“十四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数学和应用研究”等6个重点专项2021年度项目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的通知(详情见链接https://service.most.gov.cn/kjjh_tztg_all/20210128/4183.html)。本次征求意见指南为“十四五”首批启动重点专项2021年第一批部署的任务,其他研究任务将于后续陆续部署启动。

请各有关单位和老师对本次征求意见的指南方向提出的目标指标和相关内容的合理性、科学性、先进性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科技部将会同有关部门、专业机构和专家,认真研究收到的意见和建议,修改完善相关重点专项的项目申报指南。征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将不再反馈和回复。

相关重点专项2021年项目实施中,拟积极探索“揭榜挂帅”等新型组织实施模式,研究设立青年科学家项目,欢迎大家关注和支持。

联系方式:

cs_zdxmc@most.cn(数学和应用研究、干细胞研究与器官修复、生物大分子与微生物组、物态调控)

kyptc@most.cn(国家质量基础设施体系、基础科研条件与重大科学仪器设备研发)

校内联系人:叶世英、江晶、杨毅   87282014、87281266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21年1月29日


  •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2037          传真:027-87397735      E-Mail:kjc@mail.hzau.edu.cn
CopyRight © 2019  华中农业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