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项目  >  重大项目管理办公室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迟2020年度前资助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截止时间的通知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0-02-17 点击:

各学院并转相关教师:

根据《市科技局关于推迟2020年度前资助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截止时间的通知》要求,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以下简称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决策部署,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特对武汉市2020年度前资助科技计划项目(企业技术创新项目、应用基础前沿项目、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申报工作做出相应调整,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迟项目申报截止时间

2020年度前资助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截止时间延期至2020年3月31日(星期二)24:00。

二、简化网上申报手续

本次项目申报采用全流程网上申报,上传的项目申报书中需要签字盖章的事项,如因疫情防控不能按时提交的,可暂不签字盖章,待后期提交纸质材料时一并补交。网上申报材料请各申报单位直接在申报系统审核推荐。项目立项后需提交的纸质材料另行通知。

三、适时向因抗击疫情延误申报的科研人员开放申报系统

对无暇在2020年3月31日前提交项目申报的疫情防控一线医疗机构科研人员,将适时再次开放应用基础前沿项目生命健康领域申报系统,方便上述人员申报。再次开放申报的具体时间和要求另行通知。

四、校内时间安排

(一)个人申请与学院推荐

请各学院符合申报项目条件的专家组织项目团队,于2020年3月10日前将填写好的《2020年武汉市应用基础前沿项目申报简表》(附件2)签字扫描版和电子版发送至学院科研秘书,各学院认真审核申请人资格并汇总申报信息(请学院仔细查看汇总统计表填表要求)。建议各学院对推荐国家、省、市级的自然科学基金、应用基础前沿等基础研究类项目统筹安排、错位推荐,并于2020年3月18日前将择优排序、学院签字盖章的《**学院2020年度武汉市应用基础前沿项目申报推荐统计表》(附件3)扫描件和各项目《2020年武汉市应用基础前沿项目申报简表》电子版发送至jiangjing@mail.hzau.edu.cn。纸质版提交时间另行通知。

(二)学校审核与推荐

根据2020年度应用基础前沿项目申报指南要求,武汉市应用基础前沿项目实行限额申报,原则上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限申报50项,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和国内一流大学建设高校限申报30项,其他单位限申报10项。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将汇总各学院的推荐信息,经审查与专家评审后确定最终申请人选,并于2020年3月25日前反馈最终推荐的申报名单。

(三)网上申报

1.各学院通知最终申请人选填写《2020年度武汉市应用基础前沿项目申报书(格式)》附件4

2.申请人登录武汉市科技局门户网站(http://kjj.wuhan.gov.cn),点击“项目申报与管理—在线申报”,以项目负责人账户登录,进入“网上办事大厅”,在“网上办事大厅—项目申报及管理(前资助)”板块选择需要申报的计划项目类别,在线填写项目信息,并进行网上申报。

3.申请人需将签字盖章部分扫描添加进申报书,并转化成pdf文件作为附件上传;其它附件也以PDF文件上传,单个附件容量不超过10M。具体盖章方式另行通知。

4.学校确定推荐的项目请于3月27日下午16:00前将所有材料在网上填写完毕,最终稿申报材料于3月31日之前完成网上推荐。

 

相关申报要求和附件详见:

办公系统通知:http://211.69.143.162/RunInfo/InfoDisplay.jsp?nID=0-5872&itemID=34

科发院通知:http://kfy.hzau.edu.cn/info/1022/3318.htm

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后续工作安排如有调整将另行通知。

校内联系人:江晶13886019057(微信同号),QQ:8281991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20年2月17日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2037          传真:027-87397735      E-Mail:kjc@mail.hzau.edu.cn
CopyRight © 2019  华中农业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