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项目  >  重大项目管理办公室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武汉农业科技之最》资料征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1-12-14 点击:

各相关教师:

    为了宣传和展示武汉农业科技发展成就,进一步推进武汉优势农业产业、农业科技成果和农业科研机构的发展,市科技局拟编辑《武汉农业科技之最》。现面向有关单位开展资料征集,具体要求如下:

    一、征集范围:

    (一)武汉农业科研机构之最

    武汉农业科研机构之最是指:截至2010年,在某一技术领域或者某一方面,其水平处于国内前三甲的农业科研机构,农业科研机构既可以是独立法人机构,也可以是非独立法人机构(如重点实验室、技术中心等)。

    (二)武汉农业科技成果之最

     武汉农业科技成果之最是指:在2000年以后取得的国内领先水平以上,其成果进行了应用转化,且至今尚未被其他新兴技术所取代的农业科技成果。

     (三)武汉农业科技产业之最

    武汉农业科技产业之最是指:截至2010年,产值居于国内同行业前三甲,或者具有武汉特色的农业科技产业。

    二、资料内容:农业科研机构、技术、成果、产业有关情况的文字介绍,并附图片及相关证明材料。征集资料格式见附表。

    三、材料报送要求:请相关教师认真准备资料,于2011年12月88日前将申报表及图片电子版发送至邮箱wuxinling@mail.hzau.edu.cn

    四、其它说明:

    对收录于《武汉农业科技之最》的机构、产业和成果,武汉市科技局将纳入“十二五”农业科技工作重点,并将择优推荐申报国家、省市有关农业科技计划项目。

    联系人: 伍新玲

    电 话: 027-87282014

                                     科学技术处

                                    2011年12月14日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2037          传真:027-87397735      E-Mail:kjc@mail.hzau.edu.cn
CopyRight © 2019  华中农业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 Reserved